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5-20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赵恩伟/文 宣传部 吴杨/摄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在创业园112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波,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程利群,党政办、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6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何霞红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充满活力,同学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尽情分享疫情期间参与社区街道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表达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通过实际行动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与使命。

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陈泉淼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情况,对同学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良好习惯、学会应变准备。

金波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和党委书面对面活动就是跟同学们“谈谈天、聊聊事”,在轻松的交流与探讨中听听大家的真心话。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借这个机会,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成为有理想的人,树立报国之志,勇担报国使命,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二是成为有本领的人,珍惜大学的黄金时间,不断地巩固提高文化和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成为有担当的人,敢于直面困难,发扬自强精神,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四是成为守纪律的人,服从校园新规定,做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做好当下 方得小满”音乐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