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做好当下 方得小满”音乐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5-22  来源:团委  作者:王正 陈玟默  浏览次数:[]

520周三下午,我校吉他社在校社联组织下举办的“做好当下方得小满”音乐路演活动在新宿舍地下广场顺利开展。

吉他社成员演奏歌曲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第一首吉他弹唱《stay with me》用深情曲调感染在场观众,接下来《大城小爱》动感节奏轰动全场,歌曲《晚安》引来阵阵喝彩,活动最后以吉他弹技展示结尾。

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深情演唱表达疫情期间或悲伤、或感动、或喜悦、或振奋的心声,向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等工作人员以及团结一心的民族精神表白致敬,传递温情和力量。在场同学表示,音乐路演让校园增添活力,作为在校生要像小麦一样珍惜韶光,汲取营养,才能颗粒渐满,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有为声生不息”2020年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