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夜学”——读书分享会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2-23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赵恩伟 许子豪  浏览次数:[]

1219日,“青春夜学”——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215顺利举行。各校级学生组织的20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读好书,好读书”主题展开分享,会前每位推荐人精心准备,他们摘取书中的精华部分,用自己的独特理解,以精彩片段朗读、故事内容分享、故事人物评析、畅谈读书的心得和收获等形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在读书、思考、分享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历史的厚重,聆听时代的脉搏。读书不仅拓宽我们的眼界,收获丰富的知识,而且引导我们明哲修身,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

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一位益友。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促进我校学生提高思想境界和修养。

 

上一条:关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