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2-19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王正 何心怡  浏览次数:[]

 

DSC_4906

DSC_8453

DSC_5128

1218日下午,2019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院学生组织代表以及400多名团支部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围绕主题“我的青春我的团”以及“融惟职道 善举业德”的校训精神,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校团委遴选,最终14个先进团支部凭坚实的队伍建设、丰富的活动内容和专业特色脱颖而出,参与此次评选。

精彩的展板预告基层团支部的奋斗历程,宣讲团创意讲演体现团支部成员的整体凝聚力和积极性。随后,团务知识作答考察团干部对团知识的了解程度,最终现场评选出数控1862班团支部、艺设1822班团支部、园艺1822班团支部、机电1812班团支部、汽营1811班团支部、软件1812班团支部、环境1811班团支部、药品1811班团支部、园艺1711班团支部、模具1811班团支部等10支活力团支部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我校青年团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共青团组织的新风貌,传播弘扬校园正能量,在团支部中营造出团结一致、创新求进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夜学”——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9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