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推选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11-21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和杭州市妇联同意,学校拟定于201912月成立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暨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简称第一次妇代会)。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条件、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本次大会拟定正式代表145名,特邀代表若干名。

(一)正式代表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满18周岁,享有公民权利的女性;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3. 教师代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在我校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中建功立业,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学生代表思想积极上进,在日常学习和实践中表现优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 热爱、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密切联系妇女,积极反映妇女意愿,在女性师生员工中有较高威望和代表性,且有较强的参政议事能力;

5.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近5年内未发生违法违纪情况。

(二)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

1.根据代表条件和名额分配,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研究,选举或推荐产生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1

2.正式代表中,各单位要兼顾职务、职称、专业、学生年级等因素,确保代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

3.特邀代表由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协商确定。

二、执委候选人条件和产生办法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拟设委员15名,差额1名,推荐执委候选人16名,差额比例6.25%

(一)执委候选人条件

1. 必须是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2. 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3. 热心妇女儿童事业,密切联系服务妇女,在学校妇女中有威望和影响力;

4. 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在促进男女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5. 推选的执委候选人原则上要能任满一届。

(二)执委候选人产生

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由校党委研究确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经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执委会委员。

三、正式代表推选程序

1. 选举或推荐提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综合考虑名额分配方案、构成要求和单位(部门)实际等因素,充分发扬民主,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研究提出初步名单。

2. 资格审查确定。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汇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上报的名单,审议代表资格并向大会报告审查情况。

四、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此次大会的领导,保障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成立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陈泉淼

副组长:麻朝晖、程利群

成员:张杰、叶青青、付文军、何霞红、石晨瑾(校学生会主席)。

下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何霞红

办公室副主任:韩丹

办公室成员:王正、周曦、章婷婷、陈郁、张燕。

五、有关要求 

1. 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召开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代表和执委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2. 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严格按照代表和执委候选人条件、代表名额及推选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推选工作,保证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和校妇联第一届执委会成员整体结构合理。

3.上报材料要求:各单位于1129日前将教职工(学生)正式代表登记表、教职工(学生)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4924136@qq.com,纸质稿交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207)。联系人:王正,联系方式:56700045

 

附件:

1.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额分配表

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教职工用表)

3.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学生用表)

4.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汇总表(教职工)

5.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汇总表(学生)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91121


【附件】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校青协开展志愿者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看望“振兴杯”国赛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