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振兴杯”国赛志愿者

上传时间: 2019-11-16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王正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330分,校党委书记金波、党委副书记陈泉淼专程前往志愿者之家,看望慰问我校正在服务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的志愿者们,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肯定,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金波书记叮嘱志愿者珍惜这次锻炼机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服从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要了解岗位职责所在,听从老师、领队指导,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是谦虚低调,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志愿者要继续努力、把握机遇,在沟通中不断反思、提升、完善自我,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三是志愿者要互帮互助。在辛苦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要注意身体,保重身体。

金波书记特别指出,杭州既是历史文化名城,又是著名风景旅游城市,还是充满经济活力的创新之城,城市魅力十足。尤其G20之后,杭州正在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很多国际会议、大型赛事、会展活动将落户杭州,志愿者要不断锤炼,从而由校内走向更大的社会舞台,继续服务社会,促进成长成才。

最后,金波书记表示为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到高兴,祝愿所有志愿者在岗位上茁壮成长。

 

上一条:第十五届“振兴杯”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宣讲会 下一条:传承革命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