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一期学生干部领航班第六课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19-11-08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赵恩伟  浏览次数:[]

117日晚,我校第十一期学生干部领航班第六课在学生活动中心215会议室举行,本次课堂的主讲人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程利群。

程利群以“传承工匠精神 锤炼优秀品质——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用大量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和引人深思的哲理故事讲述了精彩一课,阐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引导各位学员树立传统文化自信和职教文化自信。程利群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和做学生干部对自我的提升引入,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提高站位,学会感恩,注重学习,做到自律,学会舍得,在学生干部的岗位上不断锤炼优秀品质,树牢杭职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

最后,程利群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勇于担当,主动弘扬正能量,引领大学生正确的思想潮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加快建设“双高院校”奉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浙江音乐学院2019青年乐团巡演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期学生干部领航班第二课——参与现代大学治理,打造清廉学生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