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70人 1700余小时小青荷在杭职绽放

上传时间: 2019-10-25  来源:团委 王正  作者:  浏览次数:[]

1023日、24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比赛在我校举行,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和省直代表的160余名技能高手、领队和裁判员共同参加。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杭职院70名小青荷分为交通组、宣传组、竞赛组、礼仪组、服务组、活动组6组,于22日上午8点正式上岗。

为做好大赛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大赛有序进行,前期,校团委面向全校青年学生进行志愿者招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和“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选拔标准,经过面试、培训,最终招募70名小青荷,服务保障本次比赛,这也是小青荷首次在杭职院绽放。

我校70名赛会志愿者,几乎均有赛事志愿工作经历,经过赛事整体概况介绍、志愿服务理念树立、礼仪与形象塑造、杭州历史知识普及等培训后,小青荷22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为配合比赛安排,最早一批的志愿者早上4点钟就起床奔赴选手居住地、竞赛地开始工作,一直到晚上9点将选手们安全回到住宿地才回校休息。22-24日服务期间,共有21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赛场服务、接站送站、咨询引导、交通跟车、酒店接待、后勤保障等服务,服务时数总计1700余小时。

比赛因志愿者的助威呐喊更精彩,服务因志愿者的爱心奉献更温暖。每位志愿者都全身心奉献,克服了时间、精力等困难,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整个赛事,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获得大赛组委会一致好评,用细腻、耐心、专业的服务让选手感受到杭职温暖,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条: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之思政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校团委组织开展“相聚团旗下 永远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