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秀传统”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0-24  来源:团委 王正 何心怡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他们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激励青年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1023日下午,校团委老师王正和各分院学生代表49人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秀传统”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满怀激情与热血,踏上追寻革命烈士的红色之路。走到广场,大家感受到庄严而肃穆的氛围,漫长的台阶,仿佛就像革命先烈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一直向前。很快,庄严的国旗和宏伟的纪念馆展现在眼前。随后,同学们进入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参观学习,馆内陈列着千余幅图片和400多件革命文物,展现了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在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

烈士的卓越功勋与山河同在,烈士的崇高精神与日月同辉。通过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学们感受着烈士们的伟大精神,表示将继承先辈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上一条: 校团委组织开展“相聚团旗下 永远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