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社彩纷呈表白我的国”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暨2019年秋季学生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19-10-17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王正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善湖前,青春勃发,朝气昂扬。10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暨2019年秋季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善湖前顺利举行。6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学生社团欢聚一堂,各展其才、各显千秋,用青春的跃动向祖国告白,以青春的激情向祖国比心,共庆新中国70华诞。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社彩纷呈,表白我的国”为主题,采取社团风采展示、社团节目演出、观众体验打卡相结合的方式,分为传承、发展、现代和未来4个展示区域和1个表演区域,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生社团风采,切实增强活动的参与感与体验感,在善湖广场前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风剧社深情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祖国深情爱意和满满祝福;意气风发的舞龙社为社团文化节增添了一幅龙腾万里的景象;茶艺社低头、举杯尽展优雅,吉他协会手指间旋律如行云流水,国防协会、跆拳道社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虎步生风,表现当代青年的力量与激情;曲艺社《成语新编》相声逗得现场笑声不断,st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引人入胜、玄妙入神,Top sky街舞协会互动街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现杭职院社团青春风貌。与此同时,社团风采四区展示及互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用优美的乐曲、精彩的创意尽情抒发杭职院社团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盛世中国的告白。

爱国是最深沉的情感,奋斗是最长情的告白。本次社团文化节唱响对伟大祖国的赞歌,也展示了丰富的校园文化,为新生营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氛围,厚植家国情怀。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比赛志愿者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