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素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职业素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挑战杯” 全力以赴

上传时间: 2019-10-11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赵恩伟  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我校经过层层筛选共推荐10个项目参赛,最终9个项目入围决赛阶段。

1010日,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模拟答辩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邀请校外专家老师担任评委,9个项目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40余人参加。

在答辩会开始校团委副书记何霞红做动员讲话,向每个辛勤付出的项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不断努力,精心打磨作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决赛。

答辩分为PPT汇报展示,专家现场问辩和指导两个环节。各个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结合PPT分别围绕项目背景、研究方向、关键技术、成果展示等方面展开陈述,专家老师中肯到位的建议,帮助各个项目及时找到不足之处,从而更好的完善项目,提高项目质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挑战精神薪火相传,预祝我校在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社彩纷呈表白我的国”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暨2019年秋季学生社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验收会暨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