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素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职业素养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上传时间: 2020-11-20  来源:团委、创业学院  作者:赵恩伟 陈玟默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正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 学工部部长江平, 团委副书记楼黎瑾,市学联主席郑明辉,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2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沈天翼致大会开幕词,随后兄弟院校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缪淑萍、市学联驻会主席郑明辉分别致辞。开幕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校第七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凝心聚力、服务师生”,并借此机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学生会要功崇怀志,业广惟勤,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各级学生会要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守正开新;三是广大青年学生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在本次大会中,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题为《青春扬帆新征程砥砺奋进谱华章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休会期间,全体学生代表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

窗体顶端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代表着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将迈向新的征程,校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也会秉持“凝心聚力,服务师生”的宗旨,更加努力与勤勉,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开展“缤纷杭职,汇声汇社”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