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制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入口 > 规章制度 > 团学制度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19-06-14  来源:学工部(团委)  作者:王正  浏览次数:[]

 

说明:G:\挑\6B8A0786.JPG

说明:G:\挑\6B8A0788.JPG

说明:G:\挑\6B8A0826.JPG

613日下午,“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波与16名毕业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程利群,党政办、人事处、专业建设指导处、学工部(团委)、公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交流分享了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悟,对母校的教育培育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就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党委书记金波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和解答。

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金波对2019届毕业生真诚的感恩、真心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同学的学成毕业表示祝贺。随后,金波向毕业生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保持认真学习的习惯。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旅程和新学习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成长、学会生活;二是保持向上向善的品格。希望同学们在复杂多元的社会中,弘扬杭职“融善”的办学理念,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践行好“融善”精神,真正做到做好人、办好事;三是保持健康阳光的心态。希望同学们成为心智健全,人格完善,身体健康的优秀青年,用正确的心态对待面临的困难和挫折;四是保持有情趣的生活。做一个懂得生活、享受生活和品味生活的人,用一份美丽自然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让每一天更有乐趣,更加精彩。

金书记的讲话给予毕业生们激励和鼓舞,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表示将带着母校的教育和老师的期待,不忘初心,把握当下,在不同的岗位上砥砺奋进,扎根奋斗。

上一条:关于我校评选2018-2019学年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我和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