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上传时间: 2018-10-16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毛宇辉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340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由支部书记牛静主持。

支部书牛静指出此次教育大会顺应历史潮流、体现历史规律,这次大会进一步丰富了党的教育理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总结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次大会肯定了工作成绩,明确了顶层设计,作出了重要指导。此次大会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明确了中国教育应该肩负的时代使命。党员教师根据支部书记牛静的PPT,对习近平在大会上的“十大”金句,逐条进行了学习。

徐剑院长根据学习精神结合继续教育工作,提出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要创新工作,守住底线、增强团队协作等要求。


上一条:“不忘来时路”---继教院全体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继教、彩虹鱼学院第一支部2017年下半年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