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正文

关于警惕假冒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非法招生的公告

上传时间: 2022-06-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致广大考生、学生家长:

近期,我校工作人员接到部分考生举报,有社会机构冒充我校虚假招生的信息,非法收取费用;同时部分网站模仿学校主页、篡改学校相关信息,非法发布我校继续教育招生信息、误导考生非学校官方咨询和报名方式,行为恶劣。为此,我校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学生家长,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未委托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任何网站发布成人学历教育招生信息,一切招生信息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为准。请广大考生留意,切勿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为了保护广大考生利益,特发警惕假冒招生预警,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切勿上当受骗!一切信息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为准:https://www.hzvtc.edu.cn/。

学校已向浙江省网信办举报,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冒充学校虚假宣传的各类线索,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招生咨询电话:56700093 张老师

56700102张老师

56700105毛老师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6日


部分非法招生网站截图:



附件【关于警惕假冒杭职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的非法公告(1).docx】已下载1



上一条:关于警惕假冒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非法招生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年成教“双元制”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