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际合作 > 正文

新加坡博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合作主任张小萍一行来访我校

上传时间: 2019-05-16  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雨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学习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515日下午,新加坡博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合作主任张小萍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楼晓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双方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楼晓春对张小萍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楼晓春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张小萍对于我校极具特色的跨界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中新教育资源对接、校校合作、学生访学、中外合作办学、筹建海外分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泰国教育部次长卡鲁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加拿大瀑布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