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瀑布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上传时间: 2017-09-27  来源:党政办  作者:骆方倩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加拿大瀑布学院校长Ronald Common、副校长ColinKirkwood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许淑燕、党政办负责人参与接待洽谈。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友嘉机电学院、学校实训中心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达利女装学院和电梯实训基地,实地考察了我校校企共同体建设、国际化办学以及探索“混合所有制”、“现代学徒制”的具体情况。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就未来两校国际化交流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双方还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进行了热烈研讨,并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我校建立合作学院,针对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计算机、汽车检测与维修等相关专业开展招生,推动合作项目学生赴加深造。同时,双方将在学术研究、教学、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最后,贾文胜和RonaldCommon就两校国际化合作办学共同签署了协议。与瀑布学院国际化合作关系的确立,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指明了方向,扩展了思路。

 

 

上一条:新加坡博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合作主任张小萍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院长DonYoung先生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