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引进 > 正文

关于佘海文同志调入学校工作的公示

上传时间: 2021-08-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佘海文同志调入我校工作,拟安排体育教师岗位,现有关事项予以公示如下,征求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

佘海文,男,1977年8月出生,户籍所在地: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政治面貌:中国共产党,2000年7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士学位。2013年6月获得首都体育学院体育硕士学位。2000年8月,经公开选拔招聘方式进入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工作至今,具有讲师职称,聘专业技术十级岗位。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均可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1826日至9月1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纪委办公室              56700017

人事处                  56700025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826

上一条: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八) 下一条: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