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为下沙街道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上传时间: 2020-09-21  来源:  作者:继教院 牛静  浏览次数:[]

根据下沙街道工作委员会年度党员培养计划,我校于9月21日至9月22日为下沙街道下属企事业单位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下沙街道下属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共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于9月21日上午9点在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市民教育室举行。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学习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在积极引导学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学习考核。

近几年来,我校先后为钱塘新区所辖街道和社区举办了不同主题的党务培训及党务讲座,并获得了较高的认可。接下来,继教院将进一步紧跟政策,提升培训质量,继续为区域党员发展工作做好高品质服务。


上一条:我校为白杨街道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