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上传时间: 2021-01-14  来源:团委、创业学院  作者:楼黎瑾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七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大会。校学工部部长江平,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各校级组织、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楼黎瑾就述职会议召开背景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各校级学生组织及分院学生会一学期来勤勉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要求大家提前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规划部署,用更饱满的精神,更端正的态度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江平根据各学生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要将工作成绩与兄弟院校进行对比,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将来年的计划以贴近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上下一贯,形成合力。

各校级学生组织与各分院学生会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以客观全面的视角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经历及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改进方法和指导思路。负责人汇报完毕后,主持人进行总结陈词并发表新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希望蓝图。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使学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组织间分工清楚明确,部门职能干净透明,增加了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为学校打造廉政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夜学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