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育人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友嘉机电学院工业设计学生荣获德国2011年度红点大奖

上传时间: 2011-12-14  来源:友嘉机电学院  作者:友嘉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揭晓,在来自世界各地3500多件作品的角逐中,由我院工业设计学生叶皓宇提交的作品Accordion Tent以其独特的问题解决方式获得了国际评委的好评,荣获2011红点概念设计奖(入围作品100件左右)。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源自德国,已有57年的历史,是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型、最具权威性的设计竞赛之一,素有“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由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及概念奖三大部分组成。获得红点奖的认可,是作为设计师所能获得的最顶级的荣誉之一。

 

作品名称:Accordion Tent

指导教师:王丽霞 钱慧娜

设计者:叶皓宇

设计说明:Accordion Tent是一款救援帐篷的创新设计,在紧急状况下该帐篷不仅能快速的打开,方便救援,而且能相互连接,在空间上可以有更大的变化,为户外救援提供更佳的场所。

20111125日叶皓宇前往新加坡领取奖项(左二)。

红点奖奖状

 

 

 

上一条:我校信息电子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信电学子荣获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