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入口 > 校园生活 > 公寓服务 > 正文

安蓉泉、贾文胜走访学生公寓

上传时间: 2016-03-18  来源:学工部  作者:  浏览次数:[]

 

 

 

318日,我校党委书记安蓉泉、校长贾文胜走访学生公寓,党政办、学工部、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一同参加。

安蓉泉和贾文胜随机察看了含晖苑和嵩阳苑部分学生寝室卫生和公寓基础设施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寝室里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把宿舍当作自己的“家”,努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通过走访,发现绝大部分寝室卫生状况良好,个别寝室卫生细节上还有待进一步整改完善。针对公寓基础设施问题,校领导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尽早拿出解决方案。

安蓉泉强调,文明寝室建设一定要注重软硬件结合,一方面学校要设法解决硬件问题,另一方面学工部门要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努力提升软实力。贾文胜指出,学生公寓寝室卫生情况总体良好,但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要在筹备建造新公寓的同时积极改造含晖苑,提升住宿环境,加强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

 

上一条:人大代表走进学生公寓,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条:友嘉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公寓7S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