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入口 > 校园生活 > 医疗保险 > 正文

学校召开埃博拉病毒防控会议

上传时间: 2014-09-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埃博拉病毒防控会议。副校长张洪宪主持会议并就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孙钧传达了开发区疾控中心埃博拉病毒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省防控埃博拉病毒面临的形势;同时就我校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张洪宪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防控埃博拉病毒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疫情死亡率高,预计流行时间较长,疫情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多省市已启动联防联控机制。鉴于高教园区内非洲留学生与旅非人员较多,因此病毒防治工作更需要高度重视。他强调,第一,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一旦发现疑似病例,及时做好疫情报告;第二,积极应对、落实措施,切实做好防护,保障防控工作稳步落实;第三,加强宣传、普及知识,有关部门在今后要加强埃博拉病毒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的宣传,提高全体师生的防护意识,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管理秩序。
为了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学校已成立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学校的防控工作,设立了防控办(挂靠后勤保障处),具体部署有关工作。
根据目前防控形势, 学校 要求 各部门对近期从疫区或周边国家回校的师生员工进行一次排查,密切关注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各部门的 排查信息 教职员工、学生(老生)于9月15日(下周一)前、新生在9月19日前报学校医务室。
上一条: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