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入口 > 校友组织 > 校友会 > 正文

陈加明副校长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上传时间: 2019-03-04  来源:学工部  作者:刘薇  浏览次数:[]

 

   227日下午,副校长陈加明、友嘉机电学院院长裘旭东、校友干事等一行3人,前往友嘉实业集团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走访我校杰出校友温吉堂、胡金焕。

温吉堂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任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机床事业部总经理。胡金焕为我校数控技术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为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课长。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30万元。

陈加明首先对友嘉实业集团在校企合作中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总结回顾了我校与友嘉集团近年来校企共同体开展合作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关于高职院校服务于企业技术研发与产品升级的指导思想,提出未来进一步多层次、多方向、更为紧密、深入合作的构想,并就资源共享、学生培养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度沟通。

温吉堂总经理对加强合作,推进校企共同体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议,他愿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良的实践和研修平台,并将于近日来校积极推动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陈加明邀请校友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工作中来,整合资源,与我校进行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最后,陈加明代表学校向温吉堂、胡金焕赠送我校学生作品留念。

会谈后,陈加明院长一行人在校友胡金焕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最新德国技术生产线——正倒立自动化无人生产线。

此次走访卓有成效地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友嘉博物馆的规格,丰富和完善智能产品展示,依托企业德国产品线的海外进修等项目。

 

 

 

 

上一条:校长贾文胜带队赴宁波走访我校优秀校友 下一条:校领导张洪宪带队走访优秀校友洪建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