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入口 > 校友动态 > 校友风采 > 正文

把顾客的满意度作为公司发展的润滑剂

上传时间: 2015-09-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人物名片

王潇宇

身份: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

公司: 杭州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时间:5年

 

“客户不赚钱,我们就不拿钱。”王潇宇的这句话,虏获了多家企业的“芳心”。与其他大学生创业者相比,王潇宇的杭州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没有年入百万千万,却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大学学的不是计算机,而是药物制剂。”说起大学所学的专业,王潇宇的介绍多少让人有点意外。“公司成立之前,我就开始创业了。”王潇宇口中的创业,就是摆地摊贩卖商品。不久,王潇宇放弃了外出摆摊的创业生活。他认为,外出摆摊很难产生品牌效应,“我想做的不是一个普通的商人,而是要做企业。”

2011年,王潇宇成立了现在的杭州美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的情形,比王潇宇心里计划的要困难得多。“我们公司现在的业务是给公司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而第一年,我们做的是本土020商城。”据王潇宇介绍,公司建立的下沙本土020商城并不成功,一年下来,营业额只有20余万。公司状况不佳,让王潇宇下决心改变公司的业务。

据王潇宇介绍,从公司成立的第二年开始,公司正式开展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业务。“通俗地讲,现在很多企业面临转型,开拓线上业务是很重要的内容,我们做的业务就是针对企业的互联网需求,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服务。包括微信营销、软件开发、媒体广告服务等,都是我们的业务。”王潇宇介绍说。

“2013年,我们公司的营业额70多万元,除去成本,公司的利润还是可观的。”王潇宇说。与其他互联网公司相比,王潇宇的团队营销理念很不一样,“如果顾客没有利润,我们可以不拿钱。”王潇宇自信满满地介绍说。能做出这样的承诺,王潇宇及其团队有着自己的想法:第一,对自己的服务自信;第二,对目标顾客也持乐观态度。这里所说的乐观,是指在合作之前,对目标客户进行了细致考察。以这样的方式,王潇宇获得了不少公司的青睐。

王潇宇说,“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想要加入,我们还是很欢迎的。将来,公司会更多地倾向于与其他公司共同开发、投资产品。”

 

上一条:骑马飞奔去追梦--王一多 下一条:退伍军人鲁文源:坚持让我走向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