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一行调研我校

上传时间: 2019-07-1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李海涛  浏览次数:[]

 

 

717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来我校调研办学情况及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场地改造和设施设备筹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利敏、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海洋、团市委书记马利阳及市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专业建设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陈国妹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大赛筹备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党委书记金波主持。校长贾文胜从概说杭职、演绎杭职、发展杭职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效,汇报了“振兴杯”场地改造和设施设备筹备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就大赛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陈国妹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政校合作、企校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取得的可喜成绩。她希望学校铆足劲头,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目标不放弃,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高职名校”而不懈奋斗,为杭州培养更高、更好、更专、更精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国妹强调,全面做好“振兴杯”筹备工作。要坚持“高”字当头,以高的水准、高的标准、高的要求来推进;要坚持“快”字当头,加快进度,倒排时间,列出任务清单,一项一项做好;要坚持“优”字当头,保障服务好,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要坚持“好”字当头,确保取得好的成效,收获好的评价;要坚持“实”字当头,对接相关部门,落实好政策保障。

陈国妹一行还参观了友嘉机电学院、达利女装学院、浙乡非遗馆、公共实训基地(“振兴杯”大赛四个赛项的比赛场地)、体育馆(“振兴杯”大赛的开幕式、闭幕式场地)等地,实地调研了学校跨界融合、文化育人和“振兴杯”场地建设情况。

 

上一条:杭州钱塘新区建设局副局长邵明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朱利民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