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朱利民一行来访我校

上传时间: 2019-05-17  来源:党政办  作者:骆方倩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朱利民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张启鹏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党委书记金波,副校长金徐伟,产学合作处、专业建设指导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双方在第五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金波对朱利民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重点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校企共同体办学模式下探索产教融合工作的具体情况,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朱利民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杭职院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产教融合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促进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过程中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研究,努力配合解决实践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推动杭州的产教融合工作提供借鉴、贡献智慧。

 

上一条: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一行调研我校 下一条: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