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玉光一行到我校调研

上传时间: 2017-03-30  来源:党政办  作者:李海涛  浏览次数:[]

329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玉光一行在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张华良、副处长张应敏,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省教育厅干部处副调研员王永芬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安蓉泉,副校长陈加明,党委委员麻朝晖,以及党政办、财务处、专业建设指导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玉光一行参观了我校友嘉机电学院、达利女装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校内电梯实训基地、校史馆等校内场地。参观途中,安蓉泉向刘玉光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推动素养教育、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的实践情况。陈加明从历史沿革与现状、政府支持与办学属性、跨界融合与校企共同体、专业发展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教育部财务司、教育厅的领导分别就相关具体问题与我校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

刘玉光对我校校企共同体和跨界融合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玉光希望在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杭职院要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期,深耕内涵,办出特色。

上一条: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刘义国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浙江省质监局副局长赵海滨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