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于永明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上传时间: 2018-06-29  来源:党政办  作者:赵帅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来校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校党委书记金波,校长贾文胜,党政办、专业建设指导处、产学合作处、友嘉机电学院、达利女装学院、特种设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于永明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友嘉机电学院、公共实训基地、达利女装学院、电梯实训基地等校内场地,实地考察了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情况。

   随后,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杭兄弟院校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金波对于永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贾文胜重点介绍了杭职院基于校企共同体的多元发展模式,以及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实践探索,并从政府更加重视、行业企业更加自觉、学校办学更加自主、家长社会更加认同四个方面提出了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问题建议。各兄弟院校也分享交流了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的具体做法,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

   于永明充分肯定了各校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深化研究,根据技术变化和产业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进教学内容,使高校的专业设置进一步适应和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杭州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莲萍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刘义国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