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朱祖德一行来我校参观

上传时间: 2014-10-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9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员会主委朱祖德一行近20人来到我校参观考察。校长叶鉴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胜,及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

叶鉴铭向来宾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尤其是对于我校如何在政府关怀下进行机制创新、更新办学理念的发展历程,叶鉴铭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朱祖德一行在叶鉴铭、贾文胜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达利女装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友嘉机电学院。他们对我校的办学条件、校企合作体等留下了深刻印象,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舒国增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