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舒国增一行来访我校

上传时间: 2014-10-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2013年3 15 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舒国增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叶鉴铭,校党委书记安蓉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许淑燕,党委委员陈加明,以及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

来宾在叶鉴铭、安蓉泉、许淑燕、陈加明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友嘉机电学院、公共实训基地、达利女装学院。舒国增认真听取陪同人员的介绍,并不时插话详细询问校企合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及具体数据,对我校积极利用社会资源推进办学发展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鉴铭向来宾讲述了杭职院的发展历程,并以“友嘉模式”、“达利现象”为例,详细解释了校企共同体的运作模式,并提出了推动校企合作等有关建议。安蓉泉、贾文胜分别就高职教育学制、专业建设、人才政策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郭占恒,省委政策研究室产业发展处处长朱卫江等认为,应进一步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杭职院的办学理念,帮助高职院校转变思路,开拓发展。

舒国增认为,叶鉴铭校长对高职教育的理解和对我校办学的讲解,“站在哲学的高度看高职教育,立足职教的角度看办学模式,着眼杭州的宽度看服务社会”,很有见地,表示将组织人员对我校校企共同体办学模式进行研究,并适时在我校召开现场会,推广我校的办学经验。

 

上一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朱祖德一行来我校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