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副市长陈红英视察我校 助力解决学生宿舍问题

上传时间: 2014-10-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5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一超、市财政局马吉骅处长、市教育局孙青峰处长以及市府办教卫文体处相关人员来到我校,调研学生宿舍情况。校党委书记安蓉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文胜,副校长张洪宪,以及党政办、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红英一行首先走访了传媒生活区、理工生活区,对浙江传媒学院与我校学生的住宿及食堂情况进行了解对比。随后,他们实地查看了我校待建宿舍地块,并听取了我校关于宿舍建设方案的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陈红英一行在校行政楼与我校领导、部分负责人进行座谈,研究我校学生宿舍问题的解决方式。

陈红英指出,高职院校与本地经济发展的关联度很高,因此要高度重视和帮助杭州高职院校的发展。她对我校学生宿舍的回购与自建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市财政与杭职院共同对宿舍建设资金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尽早完成2014年的资金项目安排。陈红英要求杭职院在保持现有发展势头的同时,进一步对如何服务杭州经济、满足杭州未来产业转型对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思考。会后,陈红英副市长与安蓉泉书记就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郑继伟副省长一行来我校视察 下一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