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领导关怀 > 正文

市政协主席叶明一行来我校慰问

上传时间: 2014-10-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叶明,市政协秘书长王叶林,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跃,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翔,以及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办公厅、综合处、宣传处相关负责人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的教育战线政协委员。校领导安蓉泉、贾文胜、许淑燕、陈加明、孙爱国、金徐伟,以及市政协委员、金都管理学院的杨强和陈晓川参与接待。

叶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友嘉机电学院、杭职院实训中心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对校企合作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发扬解放思想、争创一流的精神,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安蓉泉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对我校运用领导联系制度、通报制度、培养制度等建立健全统战工作保障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介绍。他提出,杭职院目前已处于中国高职教育的第一方阵,建议学校内的市政协委员人数应与学校目前的影响力相称。

校长贾文胜汇报了我校近期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重大成绩。他认为,我校两个项目在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获一、二等奖,显示了我校在全国高职教育届的水平与地位。

叶明向金都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强、副教授陈晓川等市政协委员送上了鲜花和教师节的问候,听取了他们对于在杭职院工作、参与政协工作的一些体会、想法和建议,并勉励大家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推动杭州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叶明说,老师是最崇高的职业,老师是最温暖的称呼。他向全市教育战线的政协委员致以节日慰问,感谢他们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叶明表示,市政协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履职多搭平台、多建舞台。学校也要关心支持委员工作,为委员履职创造更好的环境。他勉励委员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上一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施彩华来我校视察 下一条:市长张鸿铭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