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多米尼克旅游开发与管理研修班

上传时间: 2019-10-09  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雨帆  浏览次数:[]

1019午,2019多米尼克旅游开发与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七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外经处调研员范爱华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主任陈永红我校副校长楼晓春,国际交流合作处、商贸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多米尼克的24名学员共同参加仪式。

欢迎仪式上,研修班学员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2018多米尼克汽车研修班和探杭职院视频短片。楼晓春首先向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杭职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杭职院将竭力办好这次研修班,尽全力联系国内一流的旅游管理行业专家前来授课。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利用好在杭学习时间,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高;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成为推动杭职院与贵国合作的桥梁,把学习的知识带回去,把杭职的情谊带回去。

随着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规模的迅速扩大,其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培养人才,促进我国对外合作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独特、越来越显著的作用,在国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受到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已经成为中国外交和援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实施方式。

杭职院2019年开始与浙江省商务厅认证中心合作共同承担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浙江省商务厅外经处调研员范爱华先生此次专程前来参加2019多米尼克旅游开发与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他表示随着中非合作的不断深入,浙江与多米尼克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中多两国在经济、文化、旅游、体育等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会日渐增多。他希望多米尼克的学员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学习过程中,不仅在专业领域得到提升,同时也感受一下中国的历史与文化,体验一下中国人民的真实生活。

多米尼克学员代表麦克斯威尔对杭职院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后续的培训学习充满期待。随后,楼晓春和陈永红还为学员代表赠送了校徽,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109日至10月29日,多米尼克的学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21天的学习培训,具体培训课程由课堂讲座、课堂教学及实践操作、实地参观考察和文化体验四个模块组成。学校将派出专业骨干教师授课,组织多场专题讲座和职业课程,同时将安排学员到上海、苏州知名旅游景点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此外,学校还将为学员精心安排的团建活动,帮助外国友人更好地了解和体验杭州丝绸文化、职业教育和传统文化。

上一条:中新合作办学项目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副会长赵普洲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