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详情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主席黄亚辉一行来访我校

上传时间: 2019-06-13  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雨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学习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613日下午,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主席黄亚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楼晓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双方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楼晓春对黄亚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黄亚辉对于我校极具特色的跨界合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黄亚辉就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做了简要介绍,并就英国的职业教育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重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英教育资源对接、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中泰职业教育联盟办公室主任王成蹊来访我校 下一条:美国新罕布尔什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王亦歌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