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旅游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交通 > 周边旅游 > 正文

去钱塘江边,除了看潮,还有这些HIGH法

上传时间: 2015-10-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万象城购物中心

对喜欢闹、喜欢购物的年轻朋友们来说,万象城购物中心绝对可以算的上一个好去处。这里有许多或高端或接地气的品牌,各式各样的美食餐厅,还有杭州目前仅有的几块3D巨幕。

下沙的高校区

这里的主题味道就是“青春”。这里有许多许多特色小吃、小品店,这里有的是奇思妙想,有的是创意搞怪,只要你有精力,不愁在这里不嗨皮。

 

 

 

免责声明:本栏目所收集的资料来源于互联网,本栏目不保证文中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文中所持观点和立场不代表本栏目观点和立场,如果您发现栏目中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准备好相应法律文件后,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本栏目不对任何人士使用本栏目所提供的信息所致的损害负责。

 

上一页 [1] [2] [3] [4]

上一条:杭州最美夜景 下一条:西湖晚霞拍大片去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