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旅游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交通 > 周边旅游 > 正文

杭州景区这些地方可以搭帐篷

上传时间: 2016-02-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杭州景区哪些地方可以搭帐篷呢?(附交通路线+停车位)       

 阳春三月是和家人、朋友出游的好时节,如果这时候有一片大草坪,带上美食、晒着太阳,和春天来一场约会一定是最不错的选择。那么现在杭州景区有哪些地方可以搭帐篷?这些地方附近都有停车位吗?小微从西湖风景名胜区等单位一一给大家打听到啦!      

柳浪闻莺公园枫杨林      

 春天的柳浪闻莺叫人如痴如醉,公园里的枫杨林,是闻莺馆大草坪前面的一块大空地,在这里可以搭帐篷,晒太阳、吃东西。枫杨林空旷,地面平坦,很适合大人带着小朋友嬉戏玩耍,享受亲情之乐。      

 公交线路:12路、291路、Y1路、K4路、25路、504路、38路、809路等多路公交车,到清波门下即可。      

 停车位:清波门车站附近就有停车场,大概能停20辆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上一条:散步杭州,这里夜景最美!走起 下一条:走杭城,寻南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