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2-02-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周梦圆/文 吴杨/摄  浏览次数:[]

2月18日,杭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波主持。

金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政治性、思想性、全局性、前瞻性都很强,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工作、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服务学校。

金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新的经典篇章,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广大干部要强化法治思维,完善内部治理机制,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和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虎年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展现作为。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作了重点学习发言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初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