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上传时间: 2022-02-22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胡思远  浏览次数:[]

2月21日,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邵立东主持。

学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分院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对学院清廉生态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党总支纪检委员、教科办主任李进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本职工作做重点发言。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指出和四个强调,旗帜鲜明地总结了我党历经百年奋斗发展所取得的管党治党宝贵经验,作为教科办主任和纪检委员,应该经常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时刻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以做一名合格称职的人民教师为目标和己任,秉持育人初心,为人师表,积极乐观地完成好每一天的工作,不推卸拖拉岗位工作职责,更要在学校和分院发展的轨道上积极贡献力量。

邵立东强调,党员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不断巩固,要慎终如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对腐败行为零容忍,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清廉氛围。

上一条:吉利汽车学院开展期初班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