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开展期初班长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2-22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中午,吉利汽车学院在2118教室开展新学期首次班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曼主持,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团总支书记颜欢及大一和大二全体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郑曼从返校情况、教学规范、防疫工作、安全防诈、奖学金评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班长们为顺利返校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扬。接着,对接下来的班级工作进行安排,并再次强调疫情工作的四级网格化管理,强调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各班打卡要达到100%打卡率。最后,张园园对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发展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各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树立大学生身份意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同时希望班长注重个人发展,勿让工作的琐碎掩盖了“班长”身份的真谛,让自己成为班魂人物,做好工作、发展自己。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充分调动、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不断推动班级向着团结奋进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