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特种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2-23  来源:特种设备学院  作者:王蓉娟  浏览次数:[]

2月23日,特种设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四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郭伟刚、顾林刚、陈军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林刚主持。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顾林刚和分管教学工作的陈军统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顾林刚就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加强学生德育工作,辅导员“强基提质”工程、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陈军统要求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重视教学常规,集中精力搞教学,使学院的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陈军统还就建设“清廉特种”提出设想和行动计划。

郭伟刚以“踔厉奋发谱新篇 笃行不怠启新程”为题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教育部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对特种设备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郭伟刚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三点思考:一是紧扣“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发展目标,凝心聚力抓“双高”,力争以优秀成绩完成中期考核;二是沉下心来抓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奋斗者有未来,要求大家在党建项目、在教师教学竞赛、学生技能和学科竞赛、教科研、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继续发力,争取保持强项,突破弱项。郭伟刚寄语鼓舞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谱写特种设备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生态健康学院召开2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吉利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