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2-25  来源:团委、创业学院  作者:王正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2021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围绕“悟百年党史初心,彰支部青春魅力”主题,经各二级学院推荐、校团委考察,最终10个先进团支部凭坚实的队伍建设、丰富的活动内容和特色的专业技能脱颖而出,参与此次活动。评选现场,各团支部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展现出团支部成员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团支部才艺展示体现团支部成员创新力和凝聚力。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制药2013班团支部、大数据2011班团支部、电气2011班团支部、物管2012班团支部、园艺2011班团支部、机电2013班团支部、机电2011班团支部、汽制2023班团支部成为2021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

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切实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本次评选,为各团支部搭建了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并通过选树榜样,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迈新台阶。

上一条:创业学院赴杭州市拱墅区(国家级)科技创业中心学习调研 下一条:动漫彩虹鱼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