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创业学院赴杭州市拱墅区(国家级)科技创业中心学习调研

上传时间: 2022-02-25  来源:学工部  作者:孙菲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创业园管理教师等一行4人,赴杭州市拱墅区(国家级)科技创业中心学习调研。

杭州北部软件园党委委员、创业中心三园总监钱迅雷热情接待。他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园区的小五科技等创新企业,并听取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学习,他介绍了拱墅区科技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概况,讲述和分享管理园区、担任青年创新创业导师的工作及经验感悟。双方对后期园区合作、党建联动、大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为学校创业教育的开展、创业项目的培育吸取了经验、也为创业园管理、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有利于我校创业教育工作探索更多方法和路径。

上一条:特种设备学院组织教师走访企业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