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最新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中电海康集团企业进行专业人才培养调研

上传时间: 2022-02-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新辉  浏览次数:[]

2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陈云志院长带领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赴位于余杭区的中电海康集团下辖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乌镇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在AGV/AMR工业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中的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鉴于业界出现的对AGV/AMR技术工程师需求的巨大缺口,公司期望能与杭职院信息工程学院达成紧密型的合作,未来双方共同培养海康机器人相关的信息技术工程师,设立海康机器人工程师学力证书,并承诺安排高薪就业(实习岗位薪资3000-7000元,正式岗位薪资5000-25000元)。随后,信息工程学院陈云志院长对公司提出的共同培养海康技术人才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信心,并就涉及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研讨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安排参观了滨江海康机器人公司的AGV机器人测试现场,并实地访问了公司在下沙松下电器工厂实施的机器人项目。

本次调研访问的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海康威视控股,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提供而独立成立的公司。公司依托近1500+专家级的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此外,浙江乌镇街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电海康(海康威视国资母公司)与桐乡市政府合资成立,国有资本100%控股,公司聚焦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研项目及成果,面向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创新创业团体和个人提供高端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和产业化服务。

上一条: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参加钱塘区教育系统二月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市属教育系统“六讲六做”优秀宣讲视频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