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最新信息 > 正文

关于学校新版官网、统一信息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22-02-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数智杭职”建设的总体部署,为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实现内外网分离,学校新版官方网站、统一信息门户经过前期的安装调试,目前已上线,拟于即日起开始试运行。

学校官网(https://www.hzvtc.edu.cn)是我校外网,是对外宣传的主要窗口,仅发布适宜对外宣传和展示的内容;信息门户(https://nw.hzvtc.edu.cn)是我校内网,是内部校务服务的平台,相关模块需要通过身份认证才能浏览查看,集成了校内新闻、内网通知公告、学校文件、值班安排、每周安排、网上办事、业务系统单点登录等业务模块,是校内师生信息查询、办事办公的统一入口。

为了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建议使用谷歌、Edge、火狐或国内360等其他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不推荐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和IE浏览器)。

各位老师、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使用问题,可咨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电话:56700245。平台试运行期间,难免会存在各种问题,恳请大家理解支持并及时反馈信息中心,我们将及时优化完善。再次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附件1:学校新版官网使用指南

附件2:统一信息门户使用指南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年3月1日


【附件】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校内部分学生核酸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