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入口 > 团学之窗 > 学生会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是我校学生组织结构之一,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独立地开展工作。代表学生利益,反映学生呼声,体现学生意志的学院全体大学生的群众性组织。认真落实“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三项原则,是院党委联系、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校学生会组织机构分为校学生会、系学生会、班委会。学生会内部机构由七个部门组成,分别是:公关部、学检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常务部、礼仪部。

品牌活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新生辩论赛、新生篮球赛、大学生服务周、公寓文化节、校园十佳歌手。

   公关部:负责传达院团委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所做的各项决定,负责各项文件报告工作条例的起草打印等,并为各项活动出谋划策,代表学生会与其他各院校和社会团体开展各项联系工作,为学院各项活动筹备经费。

学检部:通过组织辩论,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负责学校风纪监督检查,协助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规范学生行为,维持学校秩序。

常务部:是我院学生权益维护和保障的部门,是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学生对学校生活设施、食堂管理等意见和建议的部门。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完善校园文化。

体育部:是学院开展体育活动的主要部门,有效的组织体育活动,给同学们更多的课余活动时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文艺部:举办诸如迎新晚会,十佳歌手等各类文娱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娱生活,提高艺术品味,为同学们提供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宣传部是负责全院学生工作的宣传、报道,对广大同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形式教育、素质教育的窗口。宣传学院内学生学术、文娱活动等,并及时响应学校里的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礼仪部:负责一些公共场所的服务性工作,如颁奖、接待、报告会、文艺演出等礼仪服务,是一个能锻炼人气质的一个部门,并服务于杭职院,展现杭职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