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旅游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访客入口 > 学校交通 > 周边旅游 > 正文

杭州景区这些地方可以搭帐篷

上传时间: 2016-02-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湘湖北岸线景区      

  湘湖位于钱塘江南岸、萧山区城西,距西湖约15公里。由于其水域辽阔,山色空蒙,景似潇湘,故而得名“湘湖”。      

 公交线路:从吴山广场坐327路公交车,到湘里坊站下。      

 停车位:湘湖附近的11个停车场都是免费的。      

小微提醒:      

湖滨一带的公园会定期轮换维护草坪,建议根据公园草坪维护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本栏目所收集的资料来源于互联网,本栏目不保证文中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文中所持观点和立场不代表本栏目观点和立场,如果您发现栏目中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准备好相应法律文件后,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本栏目不对任何人士使用本栏目所提供的信息所致的损害负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条:散步杭州,这里夜景最美!走起 下一条:走杭城,寻南宋!

关闭